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一点疑惑

看到一篇文结果发现有人在贴吧排雷……
    讲真我不太明白攻控受控有什么意义(我真的只是在表达疑惑而不是别的,尊重别人的爱好),并且【过度的】攻/受控真是……emmm……

只要两个人不是渣攻或渣受【大前提,画重点】,纠结作者用更大篇幅写谁(或者是她们说的谁更重要),有什么关系吗?难道我们不是因为剧情、感情线好喜欢这篇文,而是单纯为攻/受个人吗?虽然我并不否认很多时候一方会比对方更出彩,但一个cp硬要割裂去看分清攻受谁主谁次,那你还看什么耽美,无cp不是更合适吗?因为你只喜欢其中一个人还不接受另一个人对他做的事啊!无论怎么样你都觉得是他辜负了你的攻/受啊!
    我还是想说,作者写出一对cp,世界和感情发展已经不再是作者或读者能控制的了,你所认为的不公,又怎么不能是当事双方性格下的必然结果,并甘之如饴呢?
    逆cp或互攻和我上面说的没关系,我只是针对某些人【过度的】攻/受控情结合理质疑。
    (贴吧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欢迎讨论,拒绝人身攻击,谢谢

评论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