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随手乱写(一)

算是关于龙族的一点感想吧(/ω\)
按顺序来
    龙一出的时候我还没入坑,是看完二才补的一,所以龙一没留下什么太深的印象,除了已经被二剧透过的世界观之外感想不深。其实仔细想想这种小衰仔逆袭的套路也挺常见的,不过明非这个逆袭水分真的非常大了╮(╯_╰)╭毕竟在学院也几乎是个废柴(关键时刻回别人血还能屠龙的那种)。
    回过头来看,龙一其实就很有虐的先兆了,典型的就是作为网友的老唐和后来的诺顿与康斯坦丁,学院里找哥哥那段真的很戳心啊,就好像血统里携带的悲哀永远无法被时光还是生活什么的磨灭。
    在一的一开始就提到,作为混血种是有“血之哀”的,当然龙二里夏弥告诉我们纯血其实更严重,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龙族看起来都远比人类更悲伤,如果从人类(姑且算明非也是)的方面来说,真正让人感同身受的孤独,就是师兄和明非最明显了啊,扎心得很。
    龙一里面师兄邀请明非加入狮心会的时候说明非加入保证会成为下一任会长,又说:“因为能接替我的人,必须是能和我当对手的人。”,最后又补了一句关于恺撒的邀请,“你这样的人,无论作为朋友还是对手存在,我都会开心。”
    现在回头看看,这真的全都是大写的糖啊!!!更别说“你不怕和我对视……其实我能看到的眼睛不多,别人都不喜欢我和他们对视。”(龙一p147-148,再加一个p152吧)
    原地飞升了朋友们,请他们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本来想写的正经一点,但写着写着就开始磕糖_(:з」∠)_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