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判官视角】不当狗粮的每一天

17级萌新【并不萌】求带

我认识的每个阴阳师都蛮横地吸走了我的欧气,就这样

没什么剧情,就是写写我的日常


01.

在别人家,我几乎只有当狗粮的份。

但在阿爸心里,我大概是专门吃狗粮的。

在我们家,不当狗粮的达成条件是很宽松的,只要你稍有点用或者只要是R以上都可以,毕竟阿爸他现在那么非,具体参见我们家从抽出来就从来放羊的青蛙和巫蛊师和雨女和椒图。

作为阿爸除了雪女阿姐之外最信任的大儿砸,从来没有后顾之忧。

但现在阿爸不敢画符家里很久没有来新人了,有点寂寞。

前两天,狐狸二姐说,阿爸的好友把刚觉醒的三尾狐喂掉了,她拽着我三条尾巴一抖一抖的,好像是哭了。

隔壁的狐狸姐姐以前常来结界里玩,很喜欢给我们讲故事,不外乎是妖怪和书生相遇相知最后或人妖殊途或百年好合的事,但有时会唱曲子。

真的很好听,同样都是三尾狐为什么我们家二姐就只会打架啊。

不过以后就听不到了。


昨天晚上阿爸蓝符出了张孟婆,家里所有式神硬是被他惹得一夜没睡好。孟婆刚出来的时候他完全就僵住了,然后差点摔了扇子。

锅妖几乎被他给吓回去。

事后隔壁结界里寄养的达摩告诉我,阿爸的声音他作为一个蛋都要忍不下去了。

好想打他。

阿爸他有多不容易,你们这些凡人怎么可能知……好吧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种感觉。

阿爸说,他最痛心的事情,就是给同学画了张符,抽到一张络新妇,但换自己家怎么也出不来,简直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我们纷纷摸头安慰,收到阿爸一人一只达摩加餐。曾经阿爸也是立志待在亚洲争取非洲的,出了络新妇那天连出食梦貘,我和骨女。

只能说,快乐的日子总是太短暂了。

“这是第几张R了?”阿爸头都不抬,继续画扇面。

“第三十几张?我忘了。”

每到这种时候,总是想抱一抱阿爸,但没有别人和我来抢阿爸,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

阿爸快看我的眼睛【不,什么都看不到】


孟婆一到家就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感觉就好像重要外宾访华一样。

阿爸拉着我谈了一夜心,具体内容为好好照顾新人继续努力带经验带御魂带觉醒,总之一切努力。

那个,阿爸,你是不是忘了这里还有一个SR也想觉醒啊。

╭(╯-╰)╮

但我是不会这么光明正大地说出来的。

毕竟我可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个判官,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所以阿爸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觉醒?



阿爸:你看看你的觉醒材料再看看人家别人的,你让一个17级的我怎么拯救一个23级的你【心累】




评论
热度 ( 11 )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