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随手乱写(三)

龙五具体更新时间是?每次我都是想起来就看一眼……
    最近的更新每一章都有令人惊讶(实际是惊吓)的点。首先当然是自作必死的加图索家的元老们,这个直男癌思维真是令人窒息,另外关于恺撒他妈妈的死,小说绘上连载的时候写过葬礼,但我忘了是不是暗示过和他们家有关了,反正我一直认为有。整个19章看下来自带音效,“尊敬的Ricardo.M.路先生,您的队友兼老大恺撒.加图索已发货,请注意接收,祝您购物愉快”……
    恺撒的种马老爹经常在不经意的时候让人觉得,这个人无愧于他的名字(虽然还是帅不过三秒),是芬格尔同道中人,想必会很有共同语言。
    日本分部……象龟的挚友真的不是明非是师兄啊,稚女才是看到明非内心的人,不然怎么会送刀(虽说学院怕是没人能想到这一茬)并肩作战倒是没有问题,还有这个佐伯龙治是乌鸦吗,那这个“斩钉截铁”和“大义”我觉得学院不要高兴的太早
    以及“佐伯先生”……emmm……总是让我有一种很微妙的联想呢……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