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随手乱写(二)

并没有按顺序XD
    翻了翻龙三中,感慨万千,如果没有意外在龙五出来之前我应该不会再看龙三下了,实在是太虐了。
    在当年为了绘梨衣而哀鸿遍野的时候,是象龟和稚女坚定了我给江南老贼寄刀片的决心,虽然最后还是因为成本过高放弃了……整个龙三的基调就很虐没错,但最后真是出乎预料,完全被江南给玩进去了,内心mmp刷屏。讲真,赫尔佐格=王将=橘政宗,我的内心是混乱的,细思恐极啊朋友们,尤其是回看前两本的时候象龟和他的对话,有种一切注定的无力感。
   关于象龟。我很喜欢源稚生这个角色,从他一出场开始。他身上有一种游离在外的气质,向往法国的阳光与自由又不得不在混乱的局势中接手家族,身临巅峰实则踩在深渊边缘,甚至从始至终都处于迷雾……

不行我说不下去了,刚才忍不住非常打脸地翻开了龙三下,一下就看到象龟找他弟弟拼命便宜老爹本来想跑忽然发现自己有两个儿子最后一个死的比一个惨烈……我他妈无话可说
    当年初中看龙族都没哭过,今天真是给自己丢脸了
    直到在梦中杀死对方,才发现多年以来的仇恨只是别人排练来取悦自己的好戏
    好在最后还是拥抱在一起的对吧







    对你妹啊!我和江南老贼不共戴天!!!!!

评论 ( 5 )
热度 ( 7 )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