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少主会梦见松鼠鳜鱼吗

【判官视角】不当狗粮的每一天(2)

昨天学校各班开元旦晚会,COS真红我简直……不穿羽绒服在寒风中满楼层逛荡,从高二走到高三收获吃货学长的美食馈赠,总之很开心,但今天早上蹭起来上学嗓子哑了QAQ

这次的主题依然是琐碎的日常


02.

阿爸真的给我打满了觉醒材料,太不容易了。

好吧,上次的祈愿有一定效果,看来以后没事可以多在樱花树下面想想未来。

但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么,并没有,很快我们纷纷认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雪女阿姐她满级了。然而,当阿爸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必须有三只三星狗粮才能给阿姐升四星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慌在寮里蔓延开了。

不!阿爸!你别看我!快转过头去!

那段时间过得提心吊胆的,每天阿爸的眼神就在我,食发鬼和二鸦身上徘徊来去,游移不定。

“哎~这有什么好担心啊,反正肯定不会把咱们喂掉的,就他那个非洲肤色还想不想干了啊~”

食发鬼在我反复转了三十多圈之后终于忍不住抬起头来,拿开烟枪,淡淡地往我脸上吐了一口烟。

真呛啊。

寮里的空气就是这么被污染的。

但他还是说的很对的,阿爸他真的狠不下心来,转而去养达摩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画符出SR的概率和打副本出达摩的概率中间仿佛隔了十八层地狱呢。现在寮里达摩遍地走,式神少如漏。

不过,更悲伤的事情很快就到了。

我也满级了。

呵呵。

阿爸已经连续好几天干什么都不带上我了,心塞。

 

03.

很无聊,最近笔尖都有点枯了。自从我和阿姐满级,我们的价值就只剩下带带狗粮了。

我们就像阿爸说过的旧社会的劳苦大众一样,苦活累活什么都得干,还被嫌弃经验加也是白加。阿姐最近的暴风雪就像她的脸色一样越来越冷了,真怕她哪一天把我们也给冻上。

曾经,在阿爸连出到第30张R后,一脸愧疚地拍着我的肩,悲伤万分:“阿爸对不起你啊,你的阎魔大人阿爸估计是抽不出来了,你看上谁了就直接跟阿爸说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做梦总是想起这段话来。

难道有什么寓意吗?

可是八百比丘尼小姐也并没有占卜出什么结果来。

评论
热度 ( 5 )

© 苏陵榕尽 | Powered by LOFTER